市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11-18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市标准化院党支部于11月17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会上,院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从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关于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关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关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  

原图2.png

王家祥同志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院党支部要严格遵守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务求实效。

王家祥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第四主题学习研讨,大力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心怀“国之大者”,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明确的任务要求,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积极推动标准化工作迈向新台阶。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

2022年11月18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