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2-06-13 【字体:

为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感悟革命先辈的英勇奋斗,感受荡气回肠的家国情怀,标准化院党支部组织全院干部职工于5月4日下午,集体观看党史教育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观影图片_副本.png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在结束了新兴里和下碣隅里的战斗之后,为减缓美军撤退速度,志愿军决定炸毁其必经之路水门桥。为赢得胜利付出了巨大牺牲。影片充满着悲壮的氛围,感人至深,不少党员在观影过程中纷纷落泪,感触颇深。

通过此次观影,大家深刻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烈们的坚强意志、革命精神震撼人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升能力,将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强化作风,改正不足,完善自我。提高政治站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发扬斗争精神、严守底线思维,始终以战斗的姿态筑牢意识形态斗争前沿和底线。要永葆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为迎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

2022年6月13日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