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社区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3-03-06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标准化院围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行动,深入驻地社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将雷锋精神的深刻内涵转化为服务社区的生动实践。

院青年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辖区主要路段、卫生死角进行巡查,认真清理公共区域运动器械、广告栏和绿化带环境卫生,引导社区居民树立文明理念、提升文明素养,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努力营造“志愿服务就在身边”的社会氛围。社区党支部书记李红对我院一直以来服务社区表示由衷感谢,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志愿服务热情,形成了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

2.png

下一步,我院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实践活动,组织动员青年干部投身社区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实际,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3.png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