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守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4-07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委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紧密结合、与党规党纪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标准院党支部于4月2日,组织开展“学党史、守纪律、净化政治生态”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院长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王家祥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接着,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规定,增强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动政治生态净化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全面监督》。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有力抓手,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的具体举措,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净化政治生态的实践者和先行者。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

    202147日       

 

信息来源: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责任编辑: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