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 2021-03-10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人民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面,提供了根本遵循。

    根据中央、市委、委党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院党支部于3月5日召开标准院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王家祥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内容包括:一是王家祥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鸿忠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林立军主任在全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王家祥同志作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

     王家祥同志指出:党的历史是全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历经磨难而不衰,千锤百炼更坚强,用自己的信念和智慧谱写了历史长河中的壮丽篇章。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和科学的方法论,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主要内容和应该采取的科学方法。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统筹协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未来仍需风雨兼程。赓续红色血脉,传承革命精神,唯有奋勇担当、积极作为,院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创标准化事业新格局,让红色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用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党支部

                                                                                                2021年3月8日

 

 

信息来源: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责任编辑: 天津市标准化研究院
相关阅读